市社院承接课题再获湖北省社院优秀等次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11-27 16:09:31

信息来源:市社会主义学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近日,我院中标湖北省社会主义学院2017年招标重点课题顺利结项,获得优秀等次。

该重点课题为《民主党派地方组织政治交接的实证研究——以民进武汉市委会工作实践为例》,是我院近三年来,坚持与市民主党派合作开展课题研究的最新成果。该课题以民进武汉市委会近五年来,在政治交接工作实践中的一系列做法为研究对象,总结出民进市委会通过思想建设求常、组织建设求效、参政议政求真、社会服务工作求特,实现了政治交接由单一到体系、由抽象到具体、由少数到普遍、由阶段到经常、由形式到实效的变化,把民主党派政治交接推进到科学化的新阶段。这个课题报告总结出民主党派地方组织实现政治交接方面的带有规律性的经验,将会对各地民主党派的政治交接工作起到借鉴作用。

本年度湖北省社院课题面向全国招标,共有17项课题立项,经专家组匿名详审后,有16项课题结项,其中优秀6项。

【上一篇】武汉基督教女青年会加入武汉女性社会组织联盟 将利用平台资源提升社会服务水平
【下一篇】武汉社院参与合办党外知识分子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论坛(2017)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