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公示15位省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评选表彰人选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11-30 12:37:37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30日至12月6日,我市对黄立等15位“湖北省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评选表彰人选进行公示。15位公示者中有12位非公有制经济人士、3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据悉,“湖北省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评选活动此前已开展三届,目前我市已有谢圣明等83位人士陆续获得该荣誉,他们均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市委统战部经济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与往届相比,此次我市公示的评选表彰人选中,一个显著的变化是突出体现了新民营经济的特点,倾向于科技型和制造业的企业,新民营经济代表人士所占比例超过一半。推荐人选不仅要符合思想政治强、行业代表性强、参政议政能力强、社会信誉好的标准,并至少要具备下列条件之一:积极参加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在企业转型升级、企业文化建设、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等方面表现优秀;在自觉承担社会责任,参与光彩事业、“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抗灾救灾、环境保护、吸纳就业、公益慈善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在其他方面作出特别重要的贡献。 

据悉,此届评选活动,全省拟评选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100名。

【上一篇】黄立当选全国工商联副主席
【下一篇】武汉首个产值千亿单体企业诞生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