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裕江会见新当选的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黄立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12-01 08:58:42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1月30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裕江会见了新当选的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黄立。黄立介绍了全国工商联十二届一次执委会议的有关情况。 

曹裕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黄立表示祝贺。他指出,黄立当选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来之不易。这既是个人的荣誉,也是武汉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荣誉;既是个人的骄傲,也是武汉市工商联及武汉全体民营企业家的骄傲。 

在祝贺黄立当选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后,曹裕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二是发挥优势,认真履职;三是培育提升高新技术产业,实现企业永续发展;四是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持续推进“两个健康”。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耿洪山参加活动。 

【上一篇】市委召开政党协商座谈会
【下一篇】黄陂区召开统一战线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