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理论宣讲团走进统战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12-05 19:38:27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2月5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理论宣讲团报告会在市民主党派大楼举行。市委理论宣讲团成员、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范如国作了题为《新时代、新理论、新征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讲。报告会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磊主持。 

范如国教授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加强党的建设等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和深入浅出的解读。 

市委统战部全体机关干部、市各民主党派机关干部和成员代表、闻一多基金会办公室机关干部聆听了报告。 

【上一篇】黄陂区召开统一战线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下一篇】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推进会在汉召开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