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推进会在汉召开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12-07 16:56:23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2月7日,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推进会在汉召开。会议交流了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和实践创新基地建设的经验做法,推动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全面深入开展。中共武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长曹裕江致欢迎词。省委统战部秘书长陈昌宏主持会议。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哲智作了题为“创新思路,彰显特色,构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新格局”的经验交流。

今年初,中央召开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决定将武汉等15个大城市作为重点,打造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为全国提供示范和借鉴。在市委领导下,我市创新思路,彰显特色,以基层党建“红色引擎工程”为主导,重点打造“4+2”示范引领工作体系,着力构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新格局,其经验和做法受到中央统战部的充分肯定。 

襄阳、宜昌市委统战部及湖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相关负责人,交流了各自推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经验和做法。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毅陪同与会代表观摩了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示范项目汉阳“知音汇”。

省知联会专职副会长、“两新”党工委有关负责人,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党委统战部分管领导,省直有关行业协会负责人,武汉市各区(开发区)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市委理论宣讲团走进统战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篇】曹裕江听取汉阳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情况汇报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