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良文副市长与九三学社社员交心谈心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12-08 16:51:38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2月6日下午,武汉市副市长龙良文莅临武汉康力会计师事务所,与九三学社社员、市政协委员、主任会计师梅佑轩等党外人士交心谈心。

在梅佑轩及沃思财务总经理程秋玲等人的陪同下,龙良文参观了公司办公场所,了解公司的运营发展情况。

座谈交流会上,梅佑轩就个人成长经历、康力公司的经营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个人履职等作了汇报。康力公司先后荣获中注协行业党委、省市注师行业党委授予的“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展现了包容和开放的企业文化;开创了财务外包服务模式和在线会计服务平台,始终坚持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动力。龙良文表示,梅佑轩作为一名九三学社社员,积极支持公司党建工作,特别是关于水资源会计、城市账本和湖北自贸区武汉片区发展的建议,充分展示了一名注册会计师开阔的视野和全能的管理专家形象,希望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多参政议政,为武汉发展建言献策。

龙良文与党外人士欢聚一堂,共叙情谊,会议氛围轻松、热烈。他表示,希望能继续听到康力所新的成绩,新的进步,有什么问题需要他解决的也欢迎企业随时提出来。

最后,双方互换联系方式,将继续开展谈心交流、学习考察等有关活动,联络感情,增进友谊,共谋发展。

【上一篇】市民进机关赴粮道街开展送温暖活动
【下一篇】市民革召开纪念民革成立70周年座谈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