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勇主持召开市城建重大项目工作例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12-11 08:26:16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2月9日,市长万勇主持召开市城建重大项目第76次工作例会暨军运会执委会第15次专题会议,研究黄家湖大道与三环线、四环线节点环境综合整治提升等工作。万勇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水平高起点高标准做好黄家湖大道区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加快补齐武昌地区基础设施短板,进一步提升城市功能品质。 

万勇指出,黄家湖大道区域环境综合整治工程,是打造军运会核心窗口的重要节点工程,是黄家湖周边环境和功能提升工程,也是白沙洲地区交通综合提升“大会战”重要民生工程,要充分认识工程的重要性,深化规划设计研究,明确责任主体,高标准实施,统筹做好扩渠种树、调水筑坝、截污拆违、水清岸绿、机非分离、快慢兼顾、管廊到位等工作,严格对照建设标准和时间节点加快推进。 

会议研究两湖隧道总体方案局部深化工作。万勇强调,两湖隧道是明年城建工程的标志性开工项目,是武昌地区骨干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利于改善二环线(水果湖隧道、珞狮北路段)的瓶颈和拥堵情况,有利于解决南湖和水果湖地区居民出行难问题,是优化区域交通长远发展的民心工程,要明确项目业主单位,严格遵守项目程序,深化细化水果湖匝道、南湖大道等重要节点规划设计,加快推进项目环评、安全等专项工作,确保尽快开工。 

会议还研究了武汉航运中心阳逻国际港总部区建设工作。万勇要求,整合各方力量,完善建设机制,做好规划选址,锁定开工时间,坚定不移推进武汉航运中心阳逻港总部区建设。 

副市长汪祥旺,武汉新港工委书记张林,武汉港航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宗孝,东湖风景区工委书记黎东辉,市政府秘书长刘志辉与会。

【上一篇】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
【下一篇】陈一新部署武汉全域旅游大发展工作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