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区委统战部举办第5期“同心大讲堂”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12-11 14:37:43

信息来源:江汉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近日,江汉区委统战部举办年度第5期“同心大讲堂”活动,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胡娟作题为《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目标开启新征程》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胡娟部长将十九大报告的主题、主线以及主要成果提纲挈领地进行总结,并将报告中的“过去五几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等7个方面的主要精神进行了详细讲解和举例说明。在会后的交流中,大家一致表示,十九大报告内容丰富,意义深远,还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砥砺奋进,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发挥更大作用。

各民主党派主副委,工商联主席、副主席,无党派代表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100余人参加了讲座。 

【上一篇】武汉开发区(汉南区)非公经济年轻一代参加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下一篇】台湾苗栗县基层代表参访团到访洪山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