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基督教两会组织开展2017年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12-11 16:57:48

信息来源:民宗处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增强市基督教两会全体工作人员及三自爱国会秘书处工作人员的爱国热情,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及我党为中华民族的崛起坚持抗战的精神。12月7日,武汉市基督教两会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共计20人到武汉市中山舰博物馆、武昌区起义门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为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市基督教两会全体工作人员参观了两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并认真听取了相关历史介绍。通过此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市基督教两会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武汉地区开展艰苦卓绝革命斗争的光辉历史,在思想上和灵魂上受到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洗礼,进一步深刻理解和领会了当前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

市基督教两会全体工作人员也纷纷表示弘扬革命先烈爱国传统,坚持引导全市基督教界走三自爱国爱教的道路,为武汉市基督教界做好服务工作,为武汉市经济发展、复兴大武汉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山南驻鄂藏汉交流合作中心、经贸合作代理处在汉成立
【下一篇】市民宗委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创新发展”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