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苗栗县基层代表参访团到访洪山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12-11 17:18:04

信息来源:洪山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2月8日,台湾苗栗县议员徐钦鸿率苗栗县卓兰镇农会及三义乡农会一行54人到洪山区参访,感受洪山在学城融合、文化创意、创新创业取得骄人成果。 
参访团首先是来到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参观,一进入序厅,大家就被一块面积达100平米的灰色墙面所震撼到了,这可不是一块普通的灰墙,它而是一面珍贵的化石墙壁是2亿多年前的爬行类动物留下的痕迹形成的化石。团员们一边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一边仔细的端详。参访团还参观了地球奥秘展厅、生命起源与进化展厅、珠宝玉石厅等展厅。 
在武汉创意天地,参访团参观了创意体验中心,了解园区整体的商业运作及其产业链条,感受洪山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状况。 
这次参访感觉大家都还意犹未尽,虽然访期短暂,但这一次的离别,预示着下一次的相聚,洪山欢迎台湾同胞的再次到来。希望今后两地心手相连,多加强经贸、文化、旅游等各领域的交流往来,深化拓展在农业、旅游观光、文化创意等方面的合作。从而进一步加深两岸之间的感情,为两岸和平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区政府副区长梁莉,市台办交流与联络处、区委统战部、区台办、区台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接待。 

【上一篇】江汉区委统战部举办第5期“同心大讲堂”活动
【下一篇】高校党外挂职干部立足汉阳主动作为大显身手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