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盟武昌区支部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12-12 17:21:11

信息来源:台盟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2月11日下午,台盟武昌区支部成立大会在武昌新阶层大楼隆重召开。台盟武汉市委主委、市台联会会长刘江东,副主委雷敏捷,中共武昌区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胡太荣,武昌区政协副主席刘重武,民盟武昌区工委主委谭艺琴等领导及江南片的盟员、机关干部共同30多人参加成立大会。

根据《关于成立台湾民主自治同盟武昌区支部委员会的决定》和《关于吴晖等同志任职的通知》,由吴晖任支部主任委员,康庼、赵筠同志任支部副主任委员;张龙、李婷同志任支部委员。雷敏捷向支部主委吴辉授支部公章。

吴晖代表支部班子发言,表示将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遵守台盟盟章,加强自我修养,认真履职,积极参政议政,将武昌区支部建设成为有特色、有活力、高水平的基层组织。同时发挥台盟界别人士优势,在助推武昌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盟武昌区工委主委谭艺琴代表区各民主党派发表致辞,表达了对台盟武昌区支部的支持与期望。

胡太荣代表区委对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台盟武昌区支部的成立既是发展形势的需要,也是台盟基层组织建设的需要,是全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统一战线事业不断巩固发展壮大的一件喜事。他对台盟武昌区支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在参政议政上积极作为。二是在维护团结上积极作为。三是在推介武昌上积极作为。

刘江东在讲话中指出,台盟武昌支部的成立,是台盟武汉市委自身建设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是市委会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重要成果。对武昌区委领导支持和推动台盟武昌区支部的成立表示衷心的感谢。刘江东强调,武昌区正处于大建设、大发展的关键时期,台盟应积极发挥自身特长和优势,为武昌区的经济社会建设作贡献。他对支部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内强素质;三是发挥特色,与区委同心同行,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四是积极投身社会服务,树立台盟良好形象。

【上一篇】民盟武汉市委胡树华主委全票当选新一届民盟中央委员
【下一篇】民进武汉市委会召开第十二届六次主委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