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裕江听取汉阳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情况汇报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12-12 19:45:01

信息来源:汉阳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2月12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曹裕江前往汉阳造“知音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听取汉阳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情况汇报。

曹裕江对汉阳区在“红色引擎”工程的指导下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发挥基层党组织核心作用,把新的社会阶层群体凝聚在党组织周围,是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主要目标。汉阳提出的“知音汇、知音惠、知音荟、知音慧、知音会”,充分体现出凝聚、团结、服务的宗旨。要及时总结经验和做法,积极向省委统战部和中央统战部推荐。

汉阳区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上一篇】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推进会在汉召开
【下一篇】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