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网络文化产业年会在汉召开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12-13 08:24:53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2月12日,2017中国网络文化产业年会在汉召开,文化部副部长张旭、市长万勇参加年会高峰论坛并致辞。 

本次年会经文化部批准,由中国动漫集团、市委宣传部和市文化局联合主办。当天,来自全国各地500余家文化企业的代表相聚江城。 

张旭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网络文化产业发展也进入了新阶段,要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和导向,不断提升文化内涵;坚持创新驱动,实现高质量发展;壮大网络文化企业实力,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他呼吁广大网络文化企业,不忘初心、砥砺前进,不断谱写网络文化产业发展的新篇章,为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增添文化的力量。 

万勇表示,武汉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文化底蕴悠久厚重,文化传承绵绵不息。进入新时代,武汉文化强市建设迈出有力步伐,“互联网+文化”战略全面推进,文化创意、数字内容服务等互联网文化产业迅猛发展,斗鱼嘉年华等网络文化活动丰富多彩,信息技术制造产业产值突破2000亿元,文化创意产业产值近千亿元,荣膺全球创意城市网络“设计之都”,被网络大咖们誉为中国互联网第四极。武汉将以这次年会为契机,坚持正确发展方向,鼓励创作更多优秀网络文化作品,优化产业发展环境,为推动新时代中国网络文化产业繁荣发展,贡献武汉力量。 

会前,万勇与张旭一行就进一步推动武汉文化产业发展等举行了座谈。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述永主持活动。

【上一篇】习近平近日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纠正“四风”不能止步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下一篇】陈一新万勇会见浙商代表团一行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