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党外挂职干部立足汉阳主动作为大显身手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12-13 09:34:11

信息来源:汉阳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2月12日,华中师范大学与汉阳区教育局关于教育信息化研讨交流在翠微中学举行。会前,华中师范大学统战部长王旺胜,华中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书记游丽,省政协委员、华中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民盟华中师范大学主委左明章等专家一行还参观了翠微中学教育信息化建设成果。

在听取了区教育局负责人关于汉阳区教育信息化建设情况的介绍后,省政协委员、民盟华中师范大学主委、华中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左明章表示将发挥民主党派高知聚集的资源优势,加强与翠微中学的联系,争取将学校纳入数字校园、智慧校园建设体系,我们将邀请专家为学校出谋划策,在教育信息化建设方面打造更多亮点、建出更多特色,华师将提供更多、更大的支持。同时,华中师范大学作为教师的摇篮,下一步将和汉阳建立更为紧密的联系,向汉阳推荐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到汉阳创业就业。

王旺胜在讲话中对汉阳区委高度重视高校党外干部挂职工作表示感谢。他希望挂职干部珍惜锻炼机会,虚心学习,提升能力,严于律己,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争取在挂职期间有更多、更大的收获,为汉阳发展作出华师人的贡献。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陈革鸿指出,高校党外代表人士是一支特殊而重要的人才队伍,高校党外挂职干部是汉阳经济社会主战线中的一只重要力量,要进一步加强与华中师范大学的联系,借助他们独特的资源优势,在搭建校、区合作桥梁,积极响应“一留一回,两个百万”人才工程,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来汉阳创新创业,走出一条富有汉阳特色的人才汇聚之路方面发挥作用。区委统战部及挂职单位要多协调、勤服务,为挂职干部创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把他们发展成一支永驻汉阳的特殊党外人才队伍。

【上一篇】台湾苗栗县基层代表参访团到访洪山
【下一篇】汉阳区7家非公企业入围湖北省首批支柱产业细分领域隐形冠军企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