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外人士为建设美丽江汉建言献策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12-22 11:11:16

信息来源:江汉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等指示精神,12月18日,区委以建设美丽江汉为主题,召开双月座谈会。会议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胡娟主持,副区长彭勇军,各民主党派主委、副主委,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市属党外挂职干部代表,区委办、区委统战部、区政府研究室、区环保局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区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谭鹏代表区环保委通报了我区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从强化源头治理、坚持齐抓共管、突出整治重点、强化宣传力度等四个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彭勇军对党外人士为我区环境保护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表示,区政府将会同有关部门认真研究、吸收采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也希望大家继续关注美丽江汉建设,为区域发展提出更多更好的“金点子”。

胡娟强调,大家的发言,充分体现了各位党外人士对江汉发展、特别是建设美丽江汉的责任感、使命感,区委、区政府将高度重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结合今后的工作加强研究、认真落实。胡娟部长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要求详细解读了生态文明建设的有关论断,着重指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我们要坚决按照党的十九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加快建设美丽江汉,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江汉落地生根。胡娟部长也希望各位党外人士继续关注、关心江汉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美丽江汉发挥更多更大的作用。 


【上一篇】民建武汉市委打造参政议政“精品工程”初见成效
【下一篇】九三学社市委课题组赴市城管委调研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