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区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12-27 11:51:30

信息来源:武昌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2月26日,武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在昙华林翟雅阁艺术博物馆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哲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胡太荣出席了成立大会。

来自武昌地区各行各业的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成立大会。大会通过了《武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联谊会领导机构。新当选的联谊会会长卢纲发表致辞,号召各位会员肩负新使命,贡献新作为,用共同的理想团结人,用丰富的活动吸引人,用发展的事业凝聚人,用取得的成就鼓舞人,把武昌新阶联凝聚成为有人才、有人气,有形象、有影响的正能量的舆论场、智力密集的人才库。

胡太荣表示,武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的成立,对于广泛联系和团结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促进武昌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深入开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武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能肩负责任,凝聚新阶层,广泛团结吸纳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加强建设,汇聚新力量,汇聚统一战线工工作力量,积极的发现和培养一批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物;发挥优势,做出新贡献,围绕发展大局,勤奋工作,积极作为,为武昌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今年4月,昙华林历史文化街区被确定为首批全国15个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项目之一,按照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陈一新提出的“努力将武汉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成为全国示范基地,为全国提供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指示,武昌区委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以 “红色引擎工程”为引领,按照“一片三点”的布局,积极搭建工作平台,组织开展各类活动,不断加强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团结引导,推进昙华林历史文化街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戴均良、八局局长张明先后赴武昌调研,对于武昌区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上一篇】武昌区委统战部召开武昌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筹备会议
【下一篇】汉阳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开展读书分享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