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区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12-27 16:08:18

信息来源:武昌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按照区委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近期,区委统战部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邀请区委理论宣讲团成员、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卢勇进行宣讲,区委统战部和区工商联在职及退休党员干部、 新民营经济代表、两新组织代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共40余人参加。

宣讲会上,卢勇教授从统一战线形成的理论依据、统一战线的发展历程、新时期统一战线思想以及党的十九大关于统一战线的重要论述四个方面,对新时期统一战线理论进行了诠释和讲解。

通过宣讲,与会人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新时期统一战线工作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大家一致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立足统战工作实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武昌加快建设创新型城区和国家中心城市核心区作出贡献。

【上一篇】民进武昌区工委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实践活动
【下一篇】民建武汉市委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诗词散文诵读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