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武汉市委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诗词散文诵读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7-12-28 15:33:16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民建十一大精神,12月26日,由民建武汉市委、民建武汉市委文化委员会主办,武汉正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承办、武汉琴台钢琴博物馆协办的诗词散文诵读会在文化委员会主任徐丽芳任董事长的武汉正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举行。市民建专职副主委李海波、秘书长周新斌、全体机关干部及各区(工)委会员代表等8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诵读会以“不忘合作初心,筑梦伟大时代”为主题,通过诵读优秀诗词散文等形式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民建十一大精神,教育引导全体会员重温历史,不忘初心,不矢初志,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水平,是“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民建武汉市委领导非常重视并积极支持此次活动,李海波在听取活动计划汇报时要求“务必组织好、安排好、开展好”,并以一首配乐诗朗诵《中华颂》带头报名参加。

诵读会以武汉正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员工的合颂《走向属于您的明天》开篇,市民建专职副主委李海波特邀武汉电视台专业主持人合诵的《中华颂》铿锵有力;黄建国以一首《国旗颂》配以慷慨激昂的音乐燃爆全场;陆嵘的《祖国颂》配以中国古筝,传统文化底蕴十足;徐建军一身戎装深情表白《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文化委员会主任徐丽芳,副主任房白蕾、陈常喜、贺立军、万景及吴元龙等合诵的配乐诗《我深深爱恋的祖国》将整个会场气氛推向高潮。会中万景的独唱《玛依拉变奏曲》、郑瑾的独唱《不忘初心》等歌曲穿插,使会场气氛严肃认真又不失生动活泼。

市民建文化委员会和各区选送的13篇充满正能量的经典诗词散文,30多名会员充满激情的朗读,演出大厅回响的继往开来的执着求索之声感染了全体会员。

活动气氛庄严而催人奋进,体现了广大民建会员在新时代新思想引领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双岗建业,以更为昂扬的姿态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坚定了民建会员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制度自信、理论自信和文化自信,精彩的演出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达到了诵读经典、弘扬传统、坚定信念、继续前进的目的。

【上一篇】武昌区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下一篇】快、广、新、实 黄陂区统一战线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学习热潮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