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江岸区工委举办读书会畅谈老汉口历史文化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1-03 15:44:02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近日,九三学社江岸区工委在市规划研究院举办读书会,主题为“讲述江岸老街旧事,加强历史街区保护”。区工委副主委王赤主持读书会,来自各支社的20余名社员参加活动。

丁援、周兴华作为特邀嘉宾首先推荐了历史文化保护书籍及近期热映电影原著,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并讲述其中经典片段;殷仲和刘杰从武汉的美食——小桃园鸡汤、老通城豆皮,深挖武汉的历史;李珩介绍武汉里分建筑背后的故事;袁峥分享武汉的码头文化;王美荣选读池莉的小说《老武汉永远的浪漫》。

余梦华、陈亮、刘建芳等积极参与座谈讨论,踊跃发言,对老汉口历史文化保护和发展畅谈心得体会。

会后,刘松带领与会人员参观了市规划研究院。 

【上一篇】市民革、市致公党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领导小组赴蔡甸区开展调研
【下一篇】民进武汉市委会召开第十二届八次主委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