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武汉市武昌区经管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1-04 15:22:34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近日,民建武汉市武昌区经管支部在会员企业开展“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的支部活动。武昌区委主委徐莉、副主委喻超、方朝晖、经管支部主委朱运德及支部会员共30余人参加了学习。会议由经管支部副主委秦元昌主持。

会员们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社会环境和个人生活的变化就如何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畅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会员们表示,中国的高速发展和人民日益提高的生活水平证明,只有始终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才能实现真正的“中国梦”。

徐莉说,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立意深刻、思想深邃、意义重大。我们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执行好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巩固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提高思想建设水平、围绕中共十九大确定的目标,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努力为促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篇】民建武汉市青山区经济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篇】农工党东西湖区人民医院支部召开中共十九大精神研学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