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岸区委统战部领导调研归国留学人员统战工作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1-09 11:22:51

信息来源:江岸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了解辖区归国留学人员基本情况,更好地谋划新一年统战工作,1月8日,江岸区委统战部领导调研走访了辖区归国留学人员创业聚集地——台北院子。

项目负责人黎娜介绍了台北院子的基本情况,该项目是以老厂房改建而成,2017年4月开业以来,已经吸引了50余家企业进驻,其中大部分为归国留学人员开办,创业企业类型以设计、摄影、美容、服饰、餐饮类为主。项目与各国驻汉领事馆有着密切合作,已开展了多项交流活动,在归国留学人员圈中有较高的知名度。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晏伟表示,归国留学人员是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统战工作新的着力点。区委统战部始终把归国留学人员统战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对于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提出的合理诉求,将与有关部门一道,积极创造条件,认真研究解决。同时希望广大归国留学人员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树立良好社会形象,共同为建设“创新活力城区、幸福美丽江岸”而努力。

台北街道工委书记张才继、台北街道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李可良、区委统战部副调研员刘晶参加调研。

【上一篇】民进江岸区工委围绕江岸区重点工作开展系列走访调研活动
【下一篇】武汉大学统战部长郭建中看望挂职汉阳区的党外干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