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民主协商会 协商重要人事安排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1-09 14:05:54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月8日,市委召开民主协商会,就我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和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期间的重要人事安排情况,与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进行了民主协商。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立山代表中共武汉市委,通报了“两会”期间的重要人事安排情况。他表示,协商民主是我国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特有形式和独特优势,是党的群众路线在政治领域的重要体现,在当前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开启复兴大武汉新征程的历史条件下,加强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的民主协商,具有重要意义。与会党外代表人士一致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市委的决定,积极做好有关工作,圆满开好“两会”。 

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胡树华、彭富春、梁鸣、张文彤、刘江东、阎志、李记泽、万世华、韩禾、张河滢等出席了会议。

【上一篇】市委统战部第一时间召开会议传达全市新年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下一篇】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