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江夏区工委看望百岁老主委谈太升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1-10 16:50:39

信息来源:农工党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月5日,农工党江夏区工委主委涂作胜带领区工委委员一行8人看望了在江夏区人民医院呼吸内科住院的老主委谈太升同志。因近期温度突降,谈老偶感风寒而引起肺炎,涂主委坐到病床边与他交心谈心,告知他检查结果无大碍,老人性格豁达开朗,虽处病中仍显得精神矍铄,病房里充满朗朗的笑声。

2018年谈老满100岁,谈老1949年加入农工民主党,是我区农工党组织的早期负责人,为区工委的发展作出巨大的贡献。我们在场的党员聆听了谈老许多感人的事迹,备受鼓舞,涂主委向老人简单介绍了区工委近几年发展状况及取得的成绩,老人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中共江夏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舒本贵代表区委统战部也前往医院看望了谈老。

【上一篇】民进武汉市委会召开第十二届八次主委会
【下一篇】农工党汉阳区工委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