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阳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开展读书分享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1-11 08:46:20

信息来源:汉阳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月10日,由汉阳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主办,车库咖啡(武汉)孵化器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读书分享活动在车库咖啡举行。来自全区不同战线、岗位的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主题为:“好好说话,你会么?”,分享嘉宾李文科老师 现任湖北发尔美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樊登读书会发尔美分会会长、新加坡EZM连锁企业管理顾问。通过阅读《非暴力沟通》一书,达到用不带伤害的方式化解人际间的冲突,学会建立和谐的生命体验。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分享获益良多,对提高个人的人际交往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有具体指导性作用,希望今后这样的的活动能常举办。

今后,汉阳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将携手车库咖啡,以每月不少于1次的读书分享活动,共同打造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读书分享平台。

【上一篇】武昌区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
【下一篇】东西湖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召开2018年迎新座谈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