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陂区非公经济年轻一代联谊会2018年会举办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1-16 10:10:42

信息来源:黄陂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月14日,以“回归故乡,幸福黄陂”为主题的武汉市黄陂区非公经济年轻一代联谊会会员大会举行,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刘换文到会祝贺,并转达了区委书记吴祖云对非公经济年轻一代人士的亲切问候与良好祝愿,主管业务部门的领导、嘉宾及联谊会会员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盛会。

武汉市黄陂区非公经济年轻一代联谊会(以下简称“联谊会”)是在市委市政府大力提倡发展新民营经济的时代背景下,在黄陂区工商联的大力支持和领导下,由45岁以下的黄陂区非公有制经济年轻企业家群体组成的民间组织。自2017年8月18日成立以来,联谊会不断吸纳黄陂区的优秀年轻一代企业家加入,如今联谊会会员遍布各个行业,会员以企业创二代和年轻的初创企业主以及海归人士为主,会员数已从成立初期的63人发展到现在的83人,且与北京黄陂商会、广东黄陂商会、上海黄陂商会等十余家商会组织形成了战略联盟,成立了黄陂区非公经济年轻一代联谊会广东分会,分会会员也已近80人。

联谊会致力于围绕服务会员企业发展,起到桥梁和纽带作用,成立半年来,开展了十余次包括学习培训、商业考察、企业沙龙和互动等等一系列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开拓了黄陂区年轻一代企业家的视野,也有效地激发了黄陂区青年企业家、创业者的创业意识和创新思路。

2018年,联谊会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成功企业家坚韧不拔、吃苦耐劳的精神,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团结一致、互帮互助,在推动全区新民营经济进一步发展的同时,建立会员大数据,激活资源、用活资源,探寻新的商业模式,探索新的商业领域,推出“百个重点会员”、“百件有价值的事”、“百个重点合作”等计划,志在为黄陂经济发展而努力,一步一个脚印地实现黄陂青年企业家创业和守业的“企业梦”。

【上一篇】武汉大学统战部长郭建中看望挂职汉阳区的党外干部
【下一篇】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梁鸣到汉阳区调研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