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汉阳区工委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1-17 14:42:18

信息来源:农工党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月15日,农工党汉阳区工委在市五医院职工食堂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原汉阳区政协副主席李德禄,中共汉阳区委统战部及市五医院领导、农工党武汉市委会组织部副部长刘海燕,汉阳区工委主委郑淑萍、副主委熊涛、龙浩成、李华文以及区工委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熊涛副主委主持。

郑淑萍主委对2017年汉阳区工委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以及对2018年的党派工作进行了部署。她指出,汉阳区工委2018年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与政治协商制度,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掌握精神实质,积极加强宣传推广。郑主委殷切希望党员们继续在立足本职、敬业奉献的基础上积极参政议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献计出力,在新时代有新气象、新作为,切实增强使命感。

会上,李伟学、贺薇薇两位新党员代表2017年度经农工党市委会组织部批准加入的新党员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两位新党员代表素质高,有豪情,有热情,有思想,他们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就各自工作特色与大家进行交流分享,增进了相互了解,激发了爱岗敬业热情。他们的讲话迎来大家的掌声!

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积极参加党派各项工作、表现突出的优秀党员。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多参加集体活动,探索创新服务大局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共同配合做好党派的各项工作,不断增加党派凝聚力,生活都有收获,幸福感更强。

【上一篇】农工党江夏区工委看望百岁老主委谈太升
【下一篇】民建武汉市洪山区工委走访会员企业 并召开工委班子扩大会议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