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十一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召开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1-19 08:18:10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1月18日,省政协召开十一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省政协党组书记徐立全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政府副省长周先旺通报2017年全省经济工作情况,秘书长别必雄通报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工作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召开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决定、政协湖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名单、省政协十一届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及建议人名单、省政协十一届常委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及建议人名单;审议通过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并决定提交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预备会议通过;审议通过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省政协十一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通过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列席人员范围,听取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五年工作情况汇报,表彰全省优秀政协委员。

徐立全指出,过去的五年,省政协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务实重行、奋发作为,为全省经济社会和民主政治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这些成绩的取得,饱含着政协委员和常委们的辛劳和付出,凝聚着大家的智慧和心血。他代表省政协,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徐立全强调,即将召开的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是十九大之后省政协召开的第一次全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认真贯彻省委和蒋超良同志对开好全会的部署要求,紧扣两会重要报告和文件,认真履职、积极建言;要严格会纪会风,严肃换届纪律,把中央和省委关于纪律作风的新要求贯彻到全会的全过程各方面;要认真总结过去五年成绩和经验,科学谋划未来五年工作,高质量做好全会筹备工作,精心细致做好委员服务工作,确保把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开成发扬民主、团结奋进,风清气正、务实创新,展现新形象、实现新作为的大会。

省政协常务副主席陈天会主持会议,副主席王振有、许克振、肖旭明、张柏青、郭跃进、田玉科,武汉市政协主席胡曙光,省政协秘书长翟天山出席会议。

【上一篇】万勇召开市城建重大项目工作例会
【下一篇】2017年度省级党委和政府扶贫成效交叉考核组来鄂考核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