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民革成立70周年书画展在汉开展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1-19 11:18:30

信息来源:民革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纪念民革成立70周年书画展”开展仪式在湖北省民主党派大楼举行,民革武汉市委会主委彭富春主持开幕式。 

为庆祝中共十九大和民革十三大胜利召开,为纪念民革成立七十周年,本次书画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精心征集民革地方组织的党员书画家、社会各界人士艺术精品70幅,集中反映了民革70年风雨历程,回顾了我国多党合作事业成就,抒发了民革党员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祖国、热爱美好生活的真挚情感,表达了艺术家积极健康向上、传播正能量的艺术情怀。

此次书画展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著名书法家、民革武汉市书画院院长孔可立在仪式上首发了其书法作品集,民革党员及所联系的艺术家100余人参观开幕式并观看了书画作品。

民革湖北省委会主委王红玲、副主委陈邦利、秘书长范道宠,民革省市委会机关干部参加开幕式。

【上一篇】民盟武汉光谷工委召开2018年迎新座谈会
【下一篇】台盟中央副主席杨健一行调研武汉大学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