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集中理论学习研讨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2-02 17:41:24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根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武组通〔2018〕1号)和市委统战部《关于召开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的工作方案》,2月2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会上就召开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有关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强调,开好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统战部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通过学习研讨,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搞清楚、弄明白“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的重大创新思想创新观点,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议指出,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做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自觉加强学习和实践,努力增强做统战工作的本领,落实好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统一战线的各项工作任务;要驰而不息地改进作风,弘扬求真务实之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 

会前,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自学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新修订《党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 

部领导王磊、李林平、李涛、刘毅分别发言畅谈学习体会。机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上一篇】市委统战部组织干部职工清扫积雪保畅通
【下一篇】市各民主党派和市委统战部老领导迎春座谈会举行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