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各民主党派和市委统战部老领导迎春座谈会举行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2-03 12:50:14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月2日,市各民主党派和市委统战部老领导迎春座谈会在市民主党派大楼举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林平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毅介绍了2017年我市统一战线工作情况,市委统战部、市各民主党派老领导代表分别发言,高度评价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全市统战工作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走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开创新局面。

会议表示,2017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我市在全国的战略地位有了新的提升,科教优势发掘和利用有了新的发展,干部精气神有了新的提振。他表示,认真学习党的统一战线理论,进一步做好凝心聚力工作,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充分发挥和彰显市各民主党派的人才优势作用,继续努力把我市统战工作做得更好,再上一个新台阶。

市老领导王功安、刘彩木、单大年、邹国林、梁守恕、陈振中、江中联,原市致公党主委吴继洲等参加活动。

武汉统一战线“同心?艺术团”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和市各民主党派机关工作干部100余人参加座谈会。

【上一篇】市委统战部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集中理论学习研讨会
【下一篇】2018年武汉台商春节联谊会举行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