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武汉台商春节联谊会举行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2-05 07:47:06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月2日,由武汉市台办和武汉台资企业协会联合举办的“2018年武汉台商春节联谊会”举行。400多名在汉台商台胞欢聚一堂,叙友谊、话发展、谋合作。 

联谊会前,武汉台资企业协会召开第八届第二次全体会员大会,市房管局、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市国税局、市地税局等职能部门人员来到现场,为台商、台胞解读相关政策,答疑解惑。武汉台协还向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江岸区教育局、硚口区教育局等服务台胞优质单位赠予“嘉惠台商”牌匾。省台办向市台湾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授予“湖北省台湾青年实习就业创业辅导中心”牌匾。 

联谊会上,武汉台资企业协会会长萧永瑞表示,新的一年里,武汉台协将进一步团结广大在汉台商台胞,积极参与“三化”大武汉建设,为维护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活动向与会的台湾同胞致以新春祝福,表示,过去一年,武汉经济高速发展,各项工作亮点纷呈,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台商、台胞的心血付出和努力。新的一年,我市将全力为台商、台胞在汉发展、生产、生活继续提供优质、全方位服务,促进“两岸一家亲”,携手共创新的辉煌。 

市领导胡树华、徐洪兰出席联谊会。

【上一篇】市各民主党派和市委统战部老领导迎春座谈会举行
【下一篇】我市援藏干部职工及家属迎春座谈会举办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