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援藏干部职工及家属迎春座谈会举办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2-06 08:27:49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月5日下午,我市援藏干部职工及家属迎春座谈会在汉举行,市援藏办主任(市民宗委主任、党组书记)赵学龙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我市第八批援藏干部带队负责人汇报了2017年援藏工作情况,两位来自医疗、教育战线的援藏干部代表分别发言,交流并分享了援藏体会和开展援藏惠民的感人事迹。据介绍,2017年,西藏山南市乃东区在我市对口援助下,实现了“一个率先、两个领先”,即在山南市率先实现脱贫摘帽,综合教育质量和卫生系统综合考评成绩双双在山南市名列第一,一举摆脱近几年的落后局面。去年,我市援藏财政投入资金创历史最高,达1.3亿元;干部人才派出创历史最高,已累计达40人。我市援藏工作在援藏领域、援藏格局和援藏管理不断取得新拓展、实现新突破、形成新机制。

会议对全体援藏干部职工在援藏工作中所取得的巨大成绩表示祝贺,同时对家属们的全力支持和奉献表示特别的感谢和慰问,表示援藏就意味着付出,希望大家保重身体,努力工作,以精准援藏助力乃东实现新发展,扎扎实实干出新业绩。

副市长龙良文与会并讲话。

【上一篇】2018年武汉台商春节联谊会举行
【下一篇】一场凝心聚力的“头脑风暴”!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