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江汉区工委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2-06 11:31:28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月2日下午,九三学社江汉区工委2017年度总结表彰会在市民主党派大楼多功能厅召开。社市委副主委郭刚艳、付文芳,中共江汉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建军出席会议。会议由区工委副主委钱斌主持。

区工委副主委余建国宣读《区工委关于表彰2017年参政议政先进工作者、社务活动积极分子决定》,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向受表彰社员颁发荣誉证书。区工委主委栗晓红代表区工委总结2017年工作,部署2018年的工作。

张建军对区工委2017年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指出,要总结经验、发扬成绩,整体谋划、双岗建功。深刻学习、全面领会中共十九大精神。履行参政议政职能,要围绕江汉区工作中心、服务大局、稳中求进,建言献策,为全面推进江汉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郭刚艳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以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抓手,加强思想建设。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真正掌握中共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领会其精神实质。二是以社十一大精神为指导,引领自身建设。要把学习贯彻九三学社十一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相结合,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高度的政治觉悟,转化为科学的思想方法,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三是发挥优势、突出重点、聚焦问题,强化履职能力建设。要紧紧围绕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积极参政议政,扎实推进民主监督,认真参与政党协商和政协协商。四是以“人才强社”为引领,提高组织化水平。要加大人才发展力度,不仅要吸纳专家学者,也要主动吸收素质好、有潜力、尚在成长中的中青年人才,特别是要发展品德优秀、业绩突出、具有较强参政议政和社会活动能力的人才。

各支社70余名社员参加会议。

【上一篇】民建武汉市委召开第十四届六次常委(扩大)会议
【下一篇】民革洪山区工委会召开“纪念民革成立七十周年”暨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