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湖北省委主委张柏青看望慰问致公党武汉市委机关干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2-06 16:27:39

信息来源:致公党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月5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湖北省委主委张柏青一行来到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机关进行慰问。致公党武汉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河滢陪同慰问。

张河滢代表武汉市委向张主席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特别介绍了致公党武汉市委在参政议政工作中取得的亮点工作。

张主席在讲话中说,此次来市委慰问是代表省委,向在一线工作的党员和机关工作人员送去节日的问候,同时向他们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他说,去年一年致公党武汉市委在徐主委的领导下取得了很好的工作成绩,这些成绩也是致公党湖北省委的工作成绩。他希望致公党武汉市委一如既往地支持湖北省委的工作,携手共同把致公党的工作做好。

张河滢表示,感谢张主席每年在春节前夕来武汉市委慰问一线工作人员。致公党武汉市委一直把省委布置的工作作为工作重点认真完成,今后我们也将按张主席提出的工作要求,在省委的领导下,努力推进各项工作,争取取得更好成绩。

致公党湖北省委秘书长周天磊、致公党省委办公室主任谢军及部分省委工作人员参加慰问。

【上一篇】民革洪山区工委会召开“纪念民革成立七十周年”暨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下一篇】民建武汉市江汉区委召开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