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武汉市江汉区委召开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2-06 16:45:36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月2日下午,民建武汉市江汉区委在区民主党派机关会议室召开了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民建江汉区委副主委郑宏高、陆慧、赵红,区委常委、委员,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支部主委,调研委员会主任、副主任,会员活动中心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会议。民建武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金淑芬应邀出席。会议由陆慧主持。

会议对区民建2017年度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2017年,民建江汉区委深入贯彻民建武汉市委和中共江汉区委的各项工作部署,团结动员广大会员,充分发挥界别特色和优势,不断加强思想建设,在会员中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和“学系列讲话、学优良作风,跟共产党奋进”学习教育,增强会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高质量推进组织建设,成立专门委员会推进专项工作,促成民建恩施州直属二支部与民建武汉市江汉区七支部、二支部,民建恩施州直属四支部与民建武汉市江汉区统一支部、四支部缔结成为友好支部;强化参政议政工作,搭建好建言献策的平台,鼓动会员参政议政热情,有6项课题得到市委会立项,16篇社情民意信息被各级采用;提升社会服务水平,专门成立了会员活动中心,为会员和会员企业搭建商务交流的平台,达到整合优势、团结会员、凝聚人心、服务社会的效果。会员们围绕工作总结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会议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与会会员围绕工作计划纷纷发言,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以实际行动支持区民建2018年各项工作。

随后,民建江汉区二支部、四支部、八支部主委在会上进行了工作交流。

郑宏高在讲话中感谢会员在过去一年中的无私奉献,表示将在未来的工作中抓好自身建设,发挥骨干会员作用,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

金淑芬肯定了区民建2017年的工作成绩,认为区民建2018年的工作计划既实际又接地气,相信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民建江汉区委的各项工作将更上一层楼。

【上一篇】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湖北省委主委张柏青看望慰问致公党武汉市委机关干部
【下一篇】民建武汉市委开展2018年春节慰问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