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东西湖区工委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部署会议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2-07 10:51:37

信息来源:东西湖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月1日下午,东西湖区工委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布署会议。会议由区工委主委邱丹娅主持,副主委龚国超、付直祥、李黎及新老社员参加会议。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海峰、社市委社服部负责人张宏、省直属支部王麒云莅临指导。

会上,李黎带领全体社员学习十九大报告,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龚国超组织了社员们学习了武维华在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深化了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付直祥就我社提案工作及社情民意做了相关汇报,并就参政议政工作发表意见。李应波带领全体社员学习十一大修订的九三学社章程(九三学社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修订,2017年12月6日通过),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重温九三学社历史、发展历程、历史使命等,增强了社员的自豪感和责任感。

 “继往开来,不忘初心,围绕中心,凝心聚力”。会上,区工委主委邱丹娅从“加强组织建设,在组织上坚强;注重理论学习,在政治上坚定;关注热点难点,在履职上坚实;拓宽社会服务,在形式上创新;双岗建功立业,在工作上进取”五个方面对区工委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部署。

2017年区工委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政治协商、社会服务方面做出了不少成绩。2018年是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区全面实施“经济振兴计划”和“五年追赶行动计划”的起步之年,我们将围绕我区提出的“打造中部地区最宜居宜业的国家级开发区”为中心,履行参政党职能,不忘合作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携手前进,谱写多党合作事业的新篇章。

【上一篇】民盟武汉市委赴南充、重庆开展“两学一跟”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篇】九三学社市委主委梁鸣赴江夏区山坡街调研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