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会主义学院开展“新年送温暖 普法进社区”活动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2-08 16:28:05

信息来源:市社会主义学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月7日,春节来临之际,市社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江夏区纸坊街育才社区,对结对帮扶困难群众,开展“新年送温暖 普法进社区”活动。

在育才社区党员活动中心,市社院志愿者与早已等候在此的9户困难群众结对交流,围绕他们的家庭实际情况,进行了亲切的询问和沟通,同时向困难群众宣传党的惠民医疗政策。党员志愿者自己出钱购买了春节急需的大米、鸡蛋、牛奶、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分发给困难群众,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树立乐观心态,并送上新春的祝福!慰问的困难群众纷纷点赞市委、市政府的“双万双联”政策,感谢市社院党组的关怀和温暖,帮扶党员志愿者踏实做事,不搞形式的务实作风。

在慰问交流活动的过程中,市社院志愿者还向部分社区居民发放了《继承纠纷案件诉讼指引》、《民事诉讼一本通》等各类宣传手册,宣讲了财产继承、邻里纠纷、老人赡养等事关切身利益的法律和政策,进行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市社院党支部以切实转变机关干部作风为目的,本着“真联系、真感情、真服务”的要求,落实困难群众的“微心愿”,向他们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法律知识的宣传,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上一篇】市民宗委采取多措并举抓早抓实春节期间文明敬香和安全维稳工作
【下一篇】市政协副主席付明星赴东湖磨山大道观调研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