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付明星赴东湖磨山大道观调研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2-09 09:29:55

信息来源:市民宗委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近日,武汉市政协副主席付明星一行赴东湖磨山大道观调研。市政协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黄开锋、副主任殷小琴,市民宗委副主任夏铭、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夏喜平陪同调研。

付明星一行实地考察了大道观办公场所、教职人员宿舍、道教服务中心、郊天坛及武圣庙,并召开现场办公会。会议听取了武汉市道教协会副会长、大道观主持任宗权道长汇报,讨论了大道观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及解决办法。

付明星指出,近几年来在市民宗委、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管理委员会等政府部门的支持下,大道观健康发展,道教文化事业得到提升,宫观建设有了进步,宗教服务社会职能得到发挥。他强调,宗教界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自养原则,积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大道观的发展要结合地方特色,结合东湖发展规划,在改革创新上多作思考,力争将大道观道教音乐打造成东湖的亮点和名片;要坚持市级协调原则,各职能部门要加强协调,坚持依法管理,突出重点,帮助大道观解决实际问题;要坚持属地管理原则,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管委会要把宗教工作纳入全年工作规划,加强指导,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为出发点,加强文化传承工作。他指示,要立即拿出大道观所提问题清单,由市政协民宗委、市民宗委、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管委会等部门分类汇总,按部门职责分解落实。

【上一篇】市社会主义学院开展“新年送温暖 普法进社区”活动
【下一篇】2018年春节期间全市各宗教活动场所安全有序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