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区无党派代表人士圆梦微心愿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2-11 16:16:39

信息来源:江汉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月9日上午,江汉区无党派代表人士到汉兴街水仙里社区,为困难群众送去新春祝福和微心愿。

他们为社区的33名贫困群众送来取暖器、棉鞋、棉服、保暖衣和床上用品,还为许下心愿的留守儿童送来了新书包、望远镜、足球和百科全书!拿到棉鞋的老奶奶赶紧穿在脚上,暖和和的,笑的合不拢嘴;小朋友们把心爱礼物紧紧扣在怀里,爱不释手……

这次捐赠的无党派代表人士全部来自江汉区知识分子联谊会,这也是江汉区知识分子联谊会连续3年组织会员为社区困难群众送微心愿。看到社区居民拿到心愿礼物的那份满足和欣喜,我们的会员们备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活动继续延续下去,继续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上一篇】东西湖区召开统一战线迎春座谈会
【下一篇】市区领导走访慰问古德寺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