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领导走访慰问古德寺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2-12 09:32:14

信息来源:江岸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月9日(周五)上午,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毅、副部长马哲智,市民宗委二处处长孙立,区四大家领导罗淳、高辉、司徒毅、曾艳红等领导一行走访慰问了古德寺教职人员,为她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在古德寺,领导们一行观看了寺院法师们自编自演宣传十九大精神文艺演出,与寺院负责人进行了亲切座谈,询问她们的宗教活动、日常生活情况,对她们在团结带领信教群众、为江岸区宗教领域的和谐稳定所做的贡献给予充分的肯定,勉励她们继续发扬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依法开展宗教活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宗教的积极作用。同时,要求古德寺在春节期间做好具体安排和充分准备,确保信众、游客敬香祈福的安全,为节日营造良好氛围。

古德寺负责人感谢市、区领导的关心,表示将继续团结带领广大信教群众,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幸福生活再作新贡献。

【上一篇】江汉区无党派代表人士圆梦微心愿
【下一篇】东西湖区民宗局开展春节前宗教场所安全检查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