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湖区民宗局开展春节前宗教场所安全检查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2-12 11:39:19

信息来源:东西湖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月6日,为做好春节前后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稳定工作,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李海峰带队对全区重点宗教活动场所进行节前安全检查,区民宗局副局长龚波及相关工作人员随行。

李海峰一行先后检查了柏泉景德寺、天主教堂、慈惠安养院等重点宗教活动场所,着重检查了宗教活动场所的建造安全、房屋结构、消防设施、电器线路、疏散通道等,并要求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加强安全值班、防火检查,严格规范用电安全、易燃易爆危险物品存放等,做到制度上墙、责任到人,确保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到实处。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已要求相关堂点限期整改到位。 

李海峰强调宗教场所是信教群众、游客大量聚集的处所,保障安全尤为重要,特别是春节这个特殊的时期,必须百分百投入精力、物力、人力来保证春节期间宗教活动场所及宗教活动的安全,保障人民群众过一个热闹年,更要过一个安全年。 

【上一篇】市区领导走访慰问古德寺
【下一篇】东西湖区领导走访慰问宗教界人士和宗教堂点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