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武汉市硚口区委召开八届四次常委(扩大)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2-12 14:42:45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月9日下午,民建武汉市硚口区委在区委会会议室召开了八届四次全委(扩大)会。民建硚口区委主委张智,副主委黄旭、涂斌、贾洪武,挂职副主委刘绮霞,区委委员及各支部基层领导班子共30余人参会。会议由张智主持。

黄旭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贾洪武宣读“习近平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张智传达了民建武汉市委十四届六次常委(扩大)会会议精神及区委会2018年工作要求及目标;郭红艳、姚剑、蒋鹏、苏瑜、李丹五位支部主委交流了支部2018年工作重点与活动安排。

张智对各支部2018年工作重点与活动安排给予肯定,并建议各支部将这些有意义的活动坚持做下去,打造成支部品牌。她希望,每一位支部主委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借力发力,挖掘每一名会员的长处,发扬拼搏赶超,争先创优的精神。在思想方面,要一如既往的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要关注并学习中国民主建国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和习近平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组织方面,要以后备人才为抓手,规划、夯实全区基础,在发展新会员同时,为优秀会员搭建舞台,建立后备人才库。社会服务方面,建议会员围绕社会热点、难点,深入基层、老百姓,以回馈社会、开展扶贫帮扶等公益活动开展。宣传工作,要求大家学习中共十九大及民建相关文件精神后,积极撰写学习心得,同时将支部每一次会务活动、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的情况都编写稿件发表。参政议政方面,建议会员紧扣中央和省、市重要文件精神,结合硚口区项目建设、民生改善、社会和谐等重点课题进行调研。


【上一篇】民革东湖高新支部召开2017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
【下一篇】民盟江汉区工委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大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