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区工商联会员企业党委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总结大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2-12 15:03:11

信息来源:武昌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月10日上午,武昌区工商联会员企业党委召开了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总结大会。党委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基层党组织书记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2017年区工商联非公企业党建工作;9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口头述职,其余党组织书记书面述职,集中展示了2017年各基层党组织工作的特色亮点;会员企业党委书记对述职评议情况进行了全面点评,在肯定基层党建工作成绩的同时,分析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

2017年以来,区工商联会员企业党委在非公企业党组织中大力推进“红色引擎”工程,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弹好“五线谱”,做实“五件事”,确保了党建工作在非公企业落实、落细、落小。

此次述职总结会是在实地查核了基层党建工作后召开的,既是对工作的阶段性回顾点评,也是对下步工作的思考和谋划。2018年,区工商联会员企业党委将以实施“红色引擎”工程为统领,以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为抓手,推进我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整体提升非公企业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为我区新民营经济健康快速发展提供有力的政治保障和人才保障。 

【上一篇】东西湖区领导走访慰问宗教界人士和宗教堂点
【下一篇】武昌区委书记刘洁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