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区委书记刘洁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2-12 15:18:49

信息来源:武昌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近日,武昌区委书记刘洁在昙华林新的社会阶层实践创新基地,主持召开新阶层代表人士座谈会,听取他们对昙华林历史文化街区建设的意见。区领导李蓉、胡太荣、周明、陈鹏、胡剑出席会议。区有关街道、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洁对实地查看了昙华林新的社会阶层实践基地建设情况,听取了武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开展活动的情况汇报。座谈会上,8位来自武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的代表,分别畅谈了对昙华林历史文化街区在空间规划、产业生态、运营管理等方面的研究和思考,并提出了下一步发展的具体建议。

刘洁对实践创新基地建设给予高度肯定,对新阶层代表人士多年来对昙华林历史文化街区的关心和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与会的新阶层代表人士通报了昙华林下一步的规划前景。

刘洁表示,新阶层人士的发言中充满了对武昌的真挚感情,体现了新阶层人士群体的正能量和自觉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正确政治方向。在昙华林下一阶段的改造建设中,政府部门要积极向新阶层人士借脑借力,在保留历史文脉的基础上科学规划、精准建设。与此同时,区委统战部要做好对新阶层群体的团结引导和服务管理工作,充分发挥这支队伍在推动武昌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积极作用。

【上一篇】武昌区工商联会员企业党委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总结大会
【下一篇】武昌区组织召开2018年度地区统战部长工作联席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