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江汉区工委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大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2-12 15:22:56

信息来源:民盟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月6日下午,民盟江汉区工委2017年工作总结大会在武汉市民主党派大楼召开。民盟武汉市委副主委张晓玲、秘书长秦英巍,中共江汉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建军应邀出席会议。民盟江汉区工委主委沈玲、工委委员和部分盟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工委副主委刘卫红主持。

会上,区工委沈玲主委作2017年工作报告,回顾总结区工委2017年工作,展望谋划了2018年工作。

新盟员代表张浩源交流了入盟感想。盟员李苨苨就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中共江汉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建军对民盟江汉区工委2017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区工委2018年要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切实指导工作实践。

张晓玲对区工委工作报告和盟员的发言表示肯定,并就区工委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学习,把握参政议政方向;二是积极建言献策,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三是加强组织建设、队伍建设,不断提高盟员自身能力。

【上一篇】民建武汉市硚口区委召开八届四次常委(扩大)会
【下一篇】民盟武钢总支参加集团党外人士迎春座谈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