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区组织召开2018年度地区统战部长工作联席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2-12 15:23:01

信息来源:武昌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促进武昌地区单位统战工作交流与发展,近日,2018年度武昌地区统战部长工作联席会在昙华林101号武昌新阶层大楼召开。17家来自地区高校、大型企事业单位的统战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胡太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近期武昌区重要人事安排、区两会和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共同回顾了自2016年以来武昌地区统一战线取得的良好成绩。与会的各单位统战部门负责同志就下一阶段武昌地区统战工作的合作、融合与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武昌区近年来发展势头振奋人心,希望通过今天的会议能进一步加强了解、增进共识、合作共赢。

胡太荣表示,举行今天的工作联席会,其目的就在于为地区各大单位提供一个交流、沟通的机会,同时也是为武昌区和地区各大单位之间开展合作搭建平台。今后武昌区将在高端人才引进、党外干部培养、社会组织培育、统战品牌共建、统战理论研究等各方面谋求与地区高校、大型企事业单位开展深度合作,进一步加强区域统战资源合作共享,共谋发展,把地区单位的人才、智力优势真正转化为助推武昌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

【上一篇】武昌区委书记刘洁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下一篇】武昌区召开2018年度区委领导干部与党外代表人士联系交友座谈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