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武钢总支参加集团党外人士迎春座谈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2-12 15:24:20

信息来源:民盟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月2日,中国宝武武汉总部召开了老干部和党外人士迎春座谈会。来自武钢的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党外人士代表齐聚一堂,辞旧迎新,畅所欲言,共话发展。民盟武钢总支主委刘继雄、总支委员朱芬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武钢有限公司总经理、武钢集团总经理分别通报了各自的生产经营形势。部分老干部代表和党外人士代表在会上作了简洁发言,他们对宝武集团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对一些具体事项也提出了建议或意见。

中国宝武集团公司党委书记马国强作了总结发言,他介绍了整个宝武集团去年的生产经营情况,并对武汉总部的运作、与属地政府的沟通、媒体宣传等重要事项提出了要求。马总感谢大家提出的意见或建议,并指示有关部门认真分析办理。

【上一篇】民盟江汉区工委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大会
【下一篇】九三学社市委节前慰问老同志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