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岸区委统战部(台办)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统战成员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2-13 09:40:56

信息来源:江岸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戊戌新春将至,为表达对江岸区统一战线成员的关心,区委统战部领导带队集中走访看望了我区黄埔老人、辛亥后裔、困难台胞台属、宗教界人士等统一战线成员,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祝福。

黄埔老人罗锦华和辛亥后裔李声英今年都已百岁高龄,但仍然精神矍铄,思维敏捷。部领导和老人促膝交谈,祝福老人身体健康,家庭和睦。生活困难台胞台属王爱兰、黄延寿在收到慰问金后,对区委统战部(台办)多年来对他们不间断的资助和关心表示感谢。在古德寺,市区领导一起慰问了教职人员。在民主党派成员汇集的各条战线上,各民主党派区(工)委也开展了系列慰问活动。

多年来,江岸区委统战部(台办)始终按照照顾同盟者利益的工作要求,坚持春节慰问统一战线成员这一优良传统。今年春节前夕共走访慰问统一战线成员52人,送去慰问金和慰问物资合计2万余元。 

【上一篇】武昌区召开2018年度区委领导干部与党外代表人士联系交友座谈会
【下一篇】张俊勇调研党派工作 与党外人士共话新春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