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市委节前慰问老同志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2-13 10:27:31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武汉市委会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月11日,九三学社市委专职副主委付文芳,秘书长、组织部部长陈胜利等前往慰问老同志。

在市第六医院病房,一行人看望常年因病住院的社员、离休干部、市政协原副秘书长谭定九、周吉云夫妇。付文芳仔细询问了解情况,送上春节祝福。谭定九对社组织的关心、温暖表示感谢,希望社市委发展建设越来越好。

在社市委原主委周开金家中,付文芳询问周开金遗孀身体状况,祝愿健康幸福。中共市委统战部党派处调研员马兰代表市委统战部一同前往看望慰问。

在老社员朱美华、梁环宗和患病的机关退休干部何丽萍家中。付文芳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送去新春祝福,并介绍了社市委近期主要工作,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老社员、退休干部感谢社市委对他们一如既往的关心,真正让他们体会到了组织的温暖。

2月12日,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林平、社市委副主委丁顺清分别前往看望慰问社市委原主委郭粤梅,询问了解工作生活情况,听取对党派工作和社市委工作的意见,并送上春节祝福。党派处处长姜萍,社市委秘书长、组织部部长陈胜利等一同前往。

【上一篇】民盟武钢总支参加集团党外人士迎春座谈会
【下一篇】《武汉民进》编委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