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院举行创新发展“头脑风暴会”

中共武汉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8-02-27 15:55:10

信息来源:武汉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2月26日,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头脑风暴会”,市社院领导班子及各处室围绕新时代创新发展主题展开热烈讨论。会议由市社院党组书记刘善明主持。 

会议充分肯定大家的创新意见,鼓励市社会主义学院“将思想成果转化为行动成果”,进一步发挥好党外人才教育培训主阵地作用。并就推进新时代市社会主义学院的创新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学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练好政治共识教育内功。二是实施素质提升计划,不断提高能力素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三是不断创新、奋力拼搏,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打造市社会主义学院的品牌和亮点,努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毅、副部长王磊以及部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市社院洪山区分院、新洲区分院、硚口区社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一场凝心聚力的“头脑风暴”!
【下一篇】市直统战系统召开党风廉政暨干部作风建设大会
分享到: qq空间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人人网